绑架圣诞老人

《你还记得吗,那爱的样子》

*参考一部漫画脑补出来的文,剧情和漫画基本相似,略有改动。
*初次写文,只写了一小段,文笔很渣,请多指教。

        “这几天你想办法请个假吧,我们去公证处分配一下财产”黄少天在心里苦笑了一下“然后把手续办了”。
          一张纸被递到喻文州面前。
         喻文并没有停下手中的活,继续敲打着键盘“我这几天没空,到时候你拿回来我签字就行,民政局我会去的,你安排好时间提前通知我”。
        这种事不关己的态度惹怒了黄少天,“行,您忙,我刚好这两天有个会要到H市,我等您忙完”然后拿起笔,不带一丝犹豫地签了自己的名字。
         随着“砰”的关门声,喻文州放下了手中的工作,目光落在已经签好“黄少天”的离婚协议书上。 意料之中的,五年的婚姻,终于在这一刻,画上了句号。

评论(4)

热度(10)